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四週年隊慶素筵 - 小草遊 2013-07-28

yahoo blog 原誌日期:2013-8-1




「小草遊」四週年隊慶素筵

是日2013-07-28 () 為慶祝「小草遊」四週年隊慶,早上舉辦【 龍躍頭文物徑 】參觀粉嶺的著名龍躍頭圍村活動後,別開生面於中午1:00pm 假座粉嶺蓬瀛仙館地廳舉行齋筵祝賀。預訂的八圍素桌,席劵每位 100 元,反應踴躍,早已滿額,由於場地所限,臨場是沒法參加的。

齋筵席間有抽獎助興,獎品豐富,一如既往數屆,除了每人獲得 <小草遊四週年隊慶電筒仔紀念品> 外, 8 檯圍獎合16 份,另有部份行友贊助的禮品,計有 69 份之多。 其中還有小動物加入,發現<大金運>和<大開運>招財貓數隻坐著禮品上助陣,同場招吉納福、人緣成就,增添樂趣,令抽獎項目高潮迭起,場面變得十分之熱鬧。

由於場地時間所限,抽獎項目故要短時間完成,令頒獎之時顯得有點忙碌,而各得獎者接獎後亦匆匆來去,未能輕鬆留影,期間有得獎者拉隊自成一角拍照留影,歡顏盡現 最後 9 份「利是封禮劵」壓軸大獎,直字一再排開,順勢而成扇狀,寓意大展鴻圖,抽得的 9 位幸運兒,高舉幸運獎品,均笑逐顏開

小草遊隊慶上、下兩場節目均順利完成,是日早上行程中雖驟晴驟雨,不難發現行友們都携手共渡,完成旅程今後繼續會有路線合適大眾參與,同享山水和文化郊遊之樂,增進健康、增廣見聞,正如今日主題一樣,躍上龍頭、躍飛萬里 期待小草遊行友及各界人士躍躍參加,並感謝各界友好光臨,同享誌慶!


 

*** 

.

.

.

.
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