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大澳-虎山探將軍 - 勝景之友 2011-08-21

yahoo blog 原誌日期:2011-8-27



大澳虎山探將軍 - 勝景之友 2011-08-21

上午 8 55 分東涌 11 號巴士總站集合,乘 9 時正班車開往大澳,10 時正在大澳巴士總站會合大隊。由於早到關係,先自行遊覽大澳市街,時間到再會合大隊同遊。

由大澳巴士總站起步,過橫水渡大橋進入大澳市街中心,沿途遊覽區內的名勝及古廟,包括關帝廟、新天后廟、洪聖廟及少林寺。然後到石仔埗街的舊警署旁海邊,綑岸到著名的將軍石。將軍石旁尋僻徑上虎山觀景亭,看中華白海豚像,順過虎山長城下楊侯古廟。
 
自此分成A B 兩組。

A 組前往嶼北界碑(1902年豎立) ,上象山、落獅山,探賞小花狗奇石,再尋雞犬對罵怪石,之後落龍巖寺出大澳巴士站散隊。( 山路陡峭、路途遙遠 ) ,行程約 5 小時
B 組則遊覽楊侯古廟一帶的水鄉和棚屋景色,最後大澳巴士站附近會合大隊吃飯散隊



***

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