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粉紅海岸到大澳 - 勝景之友 2011-10-30

yahoo blog 原誌日期:2011-11-2


粉紅海岸到大澳 - 勝景之友 2011-10-30

9 時東涌站 A 出口集合,並分成 AB 組兩組,9 時半正式起歩同往東涌海濱路徒步到大澳,途經東涌公路逸東邨、侯王廟、侯王橋至東大古道。當路過撒頭沙螺灣及深石後,A 組續走東大古道直抵大澳; B 組下退潮茜草灣,綑大嶼西邊的粉紅海岸入大澳,沿途一邊攀爬一邊欣賞億萬年的風化地質,半部份為罕見的粉紅色奇石及礁岩,十分瑰麗有趣和別緻,故被稱粉紅海岸 ,成為行山界攀岩綑岸的新興地點。

綑邊差不多到達大澳後,棄走小段石灘接入郊遊小徑,中途轉上行山階梯,順道參觀大嶼山南北之一的嶼北界碑,再沿寶珠潭路出大澳市車站B 組步程全約 6 小時,活動免費。之後全隊集體到預訂的大澳某餐館大吃海鮮餐,共開四席,餐費每人150元,其間祝賀健行的吳君小組隊友行畢本屆 2011 衛奕信徑 78 公里賽事, 5 時許散席乘車返回東涌。



***

.

.

.

.

.
.

>>>>>>>>>>>>>>>

MAN SING   201258

開心好玩之至

great!  一個字 []

Bo Bo La   20111122
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5344340317594426772/20111120#
請看看粉紅海岸的相.....
另一些已放上FACEBOOK~

Bo Bo La   20111116

正呀!
睇完心思思~
決本週日出發~
係呢.....你地平時有冇團出架(週日)?

回覆 : Olive-Jade   20111117

謝謝到訪呀~
粉紅海岸的石頭 有些的確幾特別
我隨喜參加本港旅行隊的~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