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小草遊 - 兩週年隊慶聯歡晚宴 2011-07-29

yahoo blog 原誌日期:2011-7-31



小草遊 - 兩週年隊慶聯歡晚宴 2011-07-29 () 

《小草遊》兩週年隊慶聯歡晚宴,酒席設於九龍黃大仙嘉年華酒樓一樓荷花廳,筵開五席。為顧及部份全素食行友,另設素讌半席,五時恭候,八時入席。

為多謝各位行友對本隊的支持和鼓勵,每位參加晚宴行友獲得小草遊 T 恤一件和鎖匙扣電筒仔作為紀念,另多謝各位行友們贊助小草遊禮金和禮物作抽獎之用。

 
*** ***

是晚小草遊兩週年隊慶聯歡晚宴,內容豐富,先是早到者約同三五知己麻雀耍樂一番,或唱卡啦OK消遣。 八時半正式開席,由小草遊領隊之一兼秘書的Angela小姐擔任司儀,然後小草遊六位領隊,包括曾SirWayne柯先生志行及輝哥,先後致詞勉勵大家,其後便是抽獎節目助興,獎品有數十份之多,先後分成三次抽獎。 由於獎品相當豐富,故高潮迭起,壓軸部份由總領隊輝哥親自出馬頒發獎品,令在場的歡呼聲連接不斷,最後大獎由擔任攝影師的小姐奪得。
 

酒席中段時分,小草遊總領隊輝哥舉持兩支紅酒到每桌敬酒。為人隨和的輝哥多次被行友們簇擁著喝酒,除循環會場敬酒互相祝賀,更顯得其被眾人所愛惜和愛戴,人如正其名,光輝顯全場,令整晚的隊慶歡樂氣氛達到最高峰。
 

散席之後,會場歡樂氣氛仍然持續,部份行友樂而忘返,剎時紅布幔前出現嘻哈蜂擁爭相大合照留念的場面,最後眾人才盡興而歸。

 


***


.

.




.
>>>>>>>>>

志行chihang      201181

拍得真精彩,將整晚的歡樂氣氛表露無遺。
.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