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小草遊三週年隊慶晚宴 – 2012-07-27

yahoo blog 原誌日期:2012-7-30



小草遊三週年隊慶聯歡晚宴 – 2012-07-27 ()

小草遊三週年隊慶聯歡晚宴,於 2012-07-27 星期五假座鑽石山鳳德邨鳳德商場二樓金百利酒樓金澤廳舉行,下午五時恭候,八時入席。早到者可約同三五知己麻雀耍樂或唱卡啦 OK 消遣,並有豐富禮品抽獎品節目助興。

是晚小草遊隊慶晚宴感謝各位行友支持出席人數合計有約
82 名,筵開七席,由各領隊先後發表講詞,勉勵大家,其後展開四次抽獎,每環節均高潮迭起。根據獎品號碼見超過 70 份,幾乎人人有份。

一如前兩屆,出席者更有電筒仔留為紀念,接近散席時見有數名沒有抽中獎品的行友穫旁人轉贈己得的禮品,這種意外收穫雙方皆大歡喜,有幸運兒更抽中隊慶獎金
50100500元大利是或更豐富銀碼,可謂滿載而歸。

現場小草遊各領隊及服務行友,對很多行友熱心贊助獎金及獎品十分謝,令整個晚宴活動增添更多歡樂氣氛,亦對參與小草遊三週年隊慶晚宴的各行友的支持更感多謝。小草遊隨即踏入第四週年,期待明年四週年隊慶此時大家珍惜前緣
再來暢聚 ~ ~ ~ 



***

.
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